【善炭】舔狗到最后应有尽有


*“你嘴上说着喜欢祢豆子,可你的视线从来没有离开过炭治郎。”

*炭治郎生日快乐🎂

*意识流 大概四百字都不到 黑善(可能吧

 

我想我真是够狡猾的了,大概三个月前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仗着那家伙天真无邪编织最可笑最冠冕堂皇的谎言。我说我喜欢祢豆子,帮帮我吧炭治郎,一边观察他细微的表情变化一边拉近了距离。炭治郎为难了,即使我知道这很可能是因为祢豆子是他的妹妹的缘故,但我明白舔狗就靠这苟活。炭治郎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得寸进尺贪得无厌,诚惶诚恐是所有舔狗的通病,但我知道这也是他们让自己成为舔狗的原因,做春梦和自wei解决不了问题,我需要主动出击。我说我们练习接吻好吗?这显然把炭治郎吓着了。他很纯情,我从一开始就明白,我甚至可以打赌把我的麻雀押上,刚刚的三秒钟里他在想接吻是什么意思。他眨了眨那双毫无污秽的大眼睛,一时间居然没有拉开我故意凑近的距离。他问接吻不是男人和女人的事吗?我说你这个过度认真的人形木头,还是不是兄弟了。他嘀咕这和兄弟有什么关系。当然没关系。我根本没把他当兄弟看。他答应了。那一刻我完了。如果那天他能把和服好好的拉好,不要露出一大片麦色的胸肌,如果他能稍微有点自觉,不要那么草率的答应,那么事情就不会一发不可收拾。我吻了他。打着练习接吻的名号。有了亲吻就会有下一步,再下一步,最后一步。他离不开我,而我是他的舔狗。

我接着嫖他妹妹的名义光明正大的嫖他。

评论(6)

热度(2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