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cp多元】为什么有的男生平时看着不怎么惹眼,一拿球就帅的人合不拢腿?

*all炭,cp多元,基本上是善炭伊炭时炭

*轻松快乐论坛体,学院篮球队paro,要素过多

 

1楼 楼主

。rt,困扰我多年的世纪疑问。

 

2楼

是真的!!作为一个多年看球只看人的假球粉表示男生穿球衣是最帅的时候!!

 

3楼

这个也看人吧。。有的人打的好就帅,有的人比如鸡你太美吧…咳咳你们意会,谁说女子不如男呢

 

4楼

律师函警告

 

5楼

楼主是说的谁呢,好奇不太关注我们篮球队辣

 

6楼

楼上妹妹错亿了吧,我们学校篮球队刷新了我对高中篮球的认识😶

 

7楼 楼主

对der!!我就是属于那种很直女很钢铁的那种妹子,结果被闺蜜拉过去康了康一场我们学校的篮球赛,帅到我暴毙

 

8楼

和炭治郎同班的我相当嚣张

 

9楼

楼上的是高二十五班🐴?!!卧槽这个班颜值爆炸!!

 

10楼

炭治郎…?是那个十号吗?全场印象最深!

 

11楼 楼主

对的炭治郎弟弟!头上有疤的那个!!虽然我在高三但是也听过女生说过他!风评超好的弟弟!打篮球就看得出来他性格超好!!跟你们分享一个小细节,之前我们学校和一个以假摔著名的学校打,某男带球过炭炭的时候一百八十度旋转美人鱼式侧卧,假的我笑出了声,结果炭炭先一把抱住了球然后冲那个男生伸出手!小天使实锤了!!

 

12楼

对对对对炭炭打球又认真又温柔!!他之前为了帮女生挡飞出场的球整个人摔在旁边的椅子上!我当时就在旁边一声巨响天啊

 

13楼

是灶门炭治郎吗?刚转来不太清楚,但是这个男生真的很特别啦,他是第一个我见过有疤却很温和的人

 

14楼

有妹妹的人肯定比一般男生要耐心的吧

 

15楼

√他妹妹小美人一个,就是不怎么爱说话

 

16楼

炭炭其实很直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各种意义上的

 

17楼

其实我第一眼看到这个帖子想到是我妻善逸不是吗啊哈哈哈哈

 

18楼

姐妹!!

 

19楼

话题到了善逸这边就开始变味

 

20楼

炭粉:我要做我们学校篮球队的粉头

伊粉:我粉了个什么玩意儿

善粉:我其实是个黑吧

 

21楼

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

 

22楼

20楼你是不是在我生活中装监视器了

 

23楼

卧槽这可不就是我吗

 

24楼

怎么可以这么说善逸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要他不飙出他那肮脏的高音我还是🉑的

 

25楼

或许这就是强者吧

 

26楼

硬生生把自己吓成青铜的王者

 

27楼

神秘转学生对这位选手充满了好奇

 

28楼 楼主

高三老学姐来跟你唠他!!我猜你肯定见过他!特别显眼整就一个黄!!

 

29楼

哦哦哦哦这个学长有印象!!我还和我同学说这个同学好可爱啊怎么没在我们年段见过!原来已经高二了吗

 

30楼

看来又是一个不了解善逸的妹妹

 

31楼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家伙特别爱哭你晓得吗!哭声可jb带劲儿(?)

 

32楼

6666别看小善爱哭,可也是个阅片无数的狠人

 

33楼

业余爱好嫖马马😂

 

34楼

吓得我手机砸在了脸上

 

35楼 楼主

噗楼上都是黑粉吧,善逸那不叫嫖马马,因为他嫖不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开玩笑正经的,虽然这个家伙平时怂可打球进状态那才叫魔王

 

36楼

是真的……我之前还和闺蜜立flag说哭包有什么好喜欢的结果恨不得成他粉头。真香。不吹不黑善逸进状态那就是最强的,炭炭的话是综观大局的能力比较强,伊之助横冲直撞啦,小天才是综合能力ok,兔兔学长更不用说了,靠谱人员

 

37楼

楼上确实研究透彻下了功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善逸真的跑得快我看他跑起来衣服带风的 带球对方连他衣角都摸不到的

 

38楼

善逸霹雳快攻啊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39楼 楼主

对 他进球速度真的太快了 很多时候对手都没反应过来球已经在地上滚了 所以我们叫他 一秒男哈哈哈哈哈哈

 

40楼

啧啧啧男人不能说快

 

41楼

善和炭关系好像很好

 

42楼

他们一个队关系都很好,炭团宠

 

43楼

善逸好像就是为了炭炭才打篮球的吧

 

44楼

嗯???有故事

 

45楼 楼主

我们这里广为流传的说法是炭炭把善逸拉进这个圈子的

 

46楼

他俩初中生同学举手!!他们好像其实到初三关系才特别好的👌善逸之前有点内向懦弱

 

47楼

对,感觉善逸打了篮球之后更开朗更自信了,其实我觉得他很优秀啊,没必要那么自卑的

 

48楼

他之前被霸凌过的…谈不上霸凌那么严重吧,就是被全班人孤立欺负那种

 

49楼

卧槽??妈粉举起了手中的砍刀

 

50楼

你妈的,什么垃圾人敢欺负我们家善,先问问我的加特林

 

51楼

知情人士?

 

52楼

之前一直窥屏,看到这里忍不住了,操你妈的校园暴力一群熊孩子毁了多少天使大宝贝才满意

 

53楼

以为自己牛逼呗

 

54楼

同意之前说的!!善逸真的优秀他成绩不是一般的好!!考试狂砍90+还助攻出60+

 

55楼

他好善良的1555551炭炭也很好的真好他俩互相治愈!

 

56楼

每天服装检查都心软不扣分还被姐姐妹妹调戏哈哈哈

 

57楼

知情人士来了!!善和炭之间有故事szd!大概就是炭炭治愈了一直被孤立一直很自卑的善!和他做朋友给他树立信心拉他打篮球啥的!就很社会主义兄弟情

 

58楼

yooooooooo

 

59楼

我说呢,那么黏炭,果然是有原因的

 

60楼

其实我一直觉得善不太高兴女生来找炭的啦!一说是因为善嫉妒炭炭女人缘,但撅的老高的小嘴嘴和拼命扒拉炭手臂的小手手是骗不了我的!!

 

61楼

szd!!!cp磕起来啊姐妹

 

62楼

我是篮球部的经理啦!搞笑的是善每次都和小天才争宠的!!

 

63楼

小天才不是不鸟人的吗??

 

64楼

真实!!无一郎就是我们学校的坂本哈哈哈哈哈哈

 

65楼

卧槽我们班的那个时透??他不才高一吗而且还跳了好多级

 

66楼

无一郎忙内啊

 

67楼 楼主

无一郎弟弟是我们学校篮球队唯一一个高一的啦,长发弟弟美颜我可以舔一年

不过因为他高冷的性格到现在我依旧没有成功的和他搭上话

 

68楼

楼主这就不懂了吧,作为无一郎的同桌幸运儿,根据我长久以来的经验,他不是高冷,他真是懒得鸟你

还拥有鱼的记忆

 

69楼

姐妹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楼

又被时透搞疯一个

 

71楼

屁,看看无一郎在炭炭面前什么亚子吧

无一郎被炭炭摸头露出灿烂笑容.gif

 

72楼

我🍋了

 

73楼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

 

74楼

你妈的,既想被炭摸头又想看到无一郎露出这么可爱的笑,我已经不知道吃谁的醋了 💁

 

75楼

楼上你在想peach

 

76楼

相比之下,伊之助才是最猛的,上场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衣服脱了再说,赢了抱起炭就是一个爱的魔力转圈圈

 

77楼

楼上你为什么可以发图片

 

78楼

好沙雕啊这个神奇的贴哈哈哈哈哈哈

 

79楼

炭: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80楼

等等这个贴不是讨论男生打球为什么变帅的吗

 

81楼

我变帅了,也变gay了

 

82楼

秀儿,是你吗

 

83楼

我常常因为不够gay和你们格格不入

 

84楼

别的团宠我都不信只有炭治郎我是服气的

 

85楼

他们平时都比较低调啦!虽然都很有个性不过不怎么喜欢显,打起球来就显得很有担当不像是为了装逼才去打篮球的

 

86楼

而且他们之间的兄弟情超好磕哈哈哈哈哈哈

 

87楼

有些傻逼少女癌还吃炭炭的醋我也是服

 

88楼 楼主

还有这种极品???

 

89楼

有的...小天才这种粉最多了...大概是他冷漠的小言男主性格戳到少女癌的gd了吧。。

 

90楼

之前论坛里有过一个贴啊,说炭中央空调可牛逼上天了

 

91楼

这年头,女生连男生的醋都吃

 

92楼

我只能说那些妹妹们想都别想吧,全员宠炭上天哦开?身为一个每场都没落下的姐姐好好跟那些自作多情的妹妹们细数一下

1.之前楼主提过炭为了给女生挡篮球装椅子上了吗,善逸直接就冲过去紧张的汗都冒出来了 暴躁伊之助直接给了那个把球打飞的男生一拳(男生:???我做错了什么?)

2.有一次我们学校对上一个打球很黑的学校,没开始比呢我们就在讨论啊不想比了什么的,输赢不重要身体最重要啊,结果对方也是鬼才哦专挑炭耍阴的,磕磕碰碰的,半场下来都青青紫紫啦,全员脸就黑了ok?后来我们学校有样学样你阴我也阴,个个solo不断我笑死了哈哈哈哈超级帅超解气!别的学校也来给我们加油的!最惨的是小天才把一个眼睛男脚脖子都要踩断了,弟弟生气起来真的口怕

3.善逸亲口说过炭治郎就是他打球的动力

4.小天才到现在还基本只记得住炭炭的名字,看他的眼神都不一样

5.伊之助在炭炭身边会安静下来,他自己形容那种感觉轻飘飘的

6.炭炭自己也说对待他们就像对待家人一样的

 

93楼

卧槽楼上硬核啊,我可以

 

94楼

妈耶楼上是真爱了!!

 

95楼

这么多有爱小细节我i了i了

 

96楼

姐妹cp磕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咆哮)

 

97楼

四个人cp多种多样任你挑哈哈哈哈哈哈只要炭右锁定🔒

 

98楼

兔兔学长不可以没有姓名!!

 

99楼

严格意义上来说兔才是炭第一个真正的球友🙋

 

100楼

小孩子才做选择

 

101楼

大家宠炭的方式也不一样啊,善逸是死黏,伊之助粗暴的肢体动作,小天才含情脉脉,兔兔严肃又不失温柔的指导

姐妹,我去天堂了。

 

10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粗暴的肢体动作

 

103楼

又帅又可爱这一群男孩子是要老姐姐的命吧!!

 

104楼 楼主

对我磕爆!!!个个都超级吸粉的呜呜😭

 

105楼

我们学校男生是不是不爱上论坛的啊,要是他们看到这个贴会有什么反应嘿嘿哈哈

 

106楼

善会旋转升天吧哈哈哈

 

107楼

善是不是一直觉得他粉少来着

 

108楼

对!!那么一大堆应援硬是看不见!!

 

109楼

男生是不是不喜欢被女生说和好兄弟有基情....

 

110楼

我不管!!我的cp is real!

 

111楼 楼主

我也!!!i了i了

 

------------此贴已封

 

 

 

 

 

 

 

 

 

 

 

评论(6)

热度(4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