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炭】社会我善哥

有没有什么鬼灭或者善炭的群啊,想加了玩玩,等更新太无聊了

善炭学pa 胆小如鼠的黑道世子我妻善逸一直拒绝接受自己将来要继承爷爷衣钵的事实 在大家帮助下疯狂追求人穷志不穷的炭治郎的故事 沙雕ooc

我一个善逸女友粉逐渐从善逸好可爱→善逸好帅155551→欺负善逸好好玩哈哈哈

  ……

  

 

 

  鬼灭学院有三大巨头。

  一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怕的乡下猛男嘴平伊之助。貌美如花,打架稳狠准,为人嚣张跋扈,座右铭“死亡如风常伴吾身”。学习上是个白痴。被女生公认为有裸露上身的奇怪癖好。

  二是中途转学的小天才时透无一郎,人称solo郎。眉眼清秀淡然,目光所及之处是别人所猜不透的谜团。尽管自己没有注意,但总是被动装逼。虽然很讨女生喜欢,但在男生里人缘似乎不好。

  三是惊掉一堆人下巴的黑道世子我妻善逸。长着一张被霸凌的脸蛋,往往是拳头还没有落到他身上就哭得施暴者硬生生刹住了车。自从黑帮大佬的直升飞机空降校园后,我妻善逸的身份实锤,再也没有人敢欺负他。

  但善逸并没有因为自己在学校被各路学生尊称“善哥”满足虚荣心,反而更因为常常被行注目礼在众目睽睽之下出丑。比如在食堂端着盘子会尴尬到手指乱颤很有可能泼自己一身,体育课上崴脚昏厥次数多到富冈老师沉默的看着他半晌:“要不你去那边和女生一起休息?”。这一切都不算的话,更可怕的是要无数次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出丑——他喜欢前桌灶门炭治郎。

  说起来这场暗恋的源头起源于初中情窦初开的自己。背着爷爷偷偷看小黄书,不善于和人交往的胆小鬼善逸比起总是爱挤兑他的同龄人更喜欢和女孩子玩。女生又香又软,就算偶尔恶作剧开玩笑也总是带点撒娇的性质,只要可爱就可以被原谅。而善逸对于喜欢的女生的表达方式就是——广撒网,情书一张一张的递。概括一点说,他有点渣。所以本来凭着一张可爱的脸蛋还有点女人缘的善逸,在自己并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许多女生划进了黑名单。

  陷入人生迷惘的善逸,偶遇了学妹灶门祢豆子,从此一见钟情。那天他被学校恶霸用一桶水淋得浑身透心凉,正可怜巴巴的哭着走向医务室,在拐角处撞上了叼着面包的祢豆子。祢豆子看了他一会,不声不响的递出去自己的手帕。善逸冰凉的手指不经意碰到少女柔软的肌肤,一颗少男心就这样草率的交了出去。

  而此时,灶门祢豆子的哥哥,天大地大不如自己妹妹大的妹控少年炭治郎,正因为祢豆子被某个奇怪男生尾随的事情苦恼。于是他暂时向放学后打工的地方请了假,一连一周都偷偷跟着妹妹回家。说来也怪,那个奇怪的男生好像也感受到了什么,总之藏头露尾的极其巧妙,炭治郎一直没能逮个正着。

  然而一周后总算是有了收获。

  祢豆子正在人头攒动的十字路口等红灯。而她身后十米处,一个鬼鬼祟祟看上去就不怀好意的男生已经足足跟了她一路。之前在这条路上从没见过这个男生,所以基本上就是那个变态跟踪狂没差了。好笑的是,这个男生怎么看都是一副有贼心没贼胆的样子,缩头缩脑的,带着个黑色口罩,似乎很不希望自己引人注目。但熙熙攘攘路过的人们总会好奇的打量他——一头金发熠熠生辉,大大的金色眸子躲躲闪闪的,实在是十分惹眼。

  炭治郎躲在一边的电线杆子摩拳擦掌。红灯一过,祢豆子边低头看着手机边过马路(炭治郎心里暗暗把她数落了一顿),那个金发男生也如梦初醒似的连忙跟上。可还没走到马路边,衣服帽子就被一个人拎住了。

  “我说,你偷偷摸摸的跟在人家背后干嘛呢?!”炭治郎声音中气十足,听得善逸还没回头就瑟瑟发抖,眼里蓄势待发。

  “哇——不要啊——我怕疼——”

  吓了炭治郎一跳的是,这个男生没跑也没回头给他来一拳,而是踌躇了一会儿后,干脆自暴自弃的蹲在街头抱头痛哭起来,惹得众人纷纷侧目,看炭治郎的眼神都带上了点怀疑。这个场景真的很像是炭治郎在欺负他。但妹妹被尾随的愤怒带给炭治郎的冲击实在是太大,他揪着善逸的领子:“你哭什么哭!我问你为什么要尾随我妹妹!——”

  “啊——?”善逸哭的断片,涕泪横流的抬起头,没理解炭治郎什么意思。炭治郎看着善逸哭的梨花带雨的脸,猛然想起来妹妹好像很久以前就说过有个发色清奇的学长一直在给她送情书。气的七窍生烟的炭治郎没怎么思考就给了面前这色胆包天的小子一记头追——当然只用了三分之一的力气——“原来你觊觎我妹妹很久了啊!!很有种嘛你!!”

  ——这就是善逸生平第一次脑震荡的由来。

 

  这之后没多久真正的跟踪狂水落石出,炭治郎后悔了很久。他于是放弃了放学后打工的机会,特地每天都跑到善逸的病房看望他。所以善逸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双满怀歉意又饱含温柔的眼睛。他看呆了,刚醒来大脑还没清醒,他甚至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那双眼睛里满满的要溢出来的温暖与柔情简直让他受宠若惊,毕竟很久很久没有人用这种目光注视他了。他甚至不忍再和这双眼睛对视。

  “善逸?”

  声音……也是“想让人落泪”的温柔啊。少年人的比喻,幼稚却又真挚。毕竟善逸当时是真的红了眼眶。原来自己在昏迷的时候,一直有个温柔的人等着他醒来呀。

  看到善逸红了眼眶,迟迟不愿意和自己对视,炭治郎挠挠头,果然被讨厌了啊……

  “真的非常抱歉我妻同学,我实在没想到你也是为了揪出跟踪狂才跟在祢豆子身后的……我真的太莽撞了……这些粗点心和馒头是我家自己做的,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就请收下吧,”炭治郎一边说着,一边塞了个包装精美的盒子在他手里。

  这么可爱温柔善良,天天放学后坐在床边等他醒来,换谁谁还生气啊!!

善逸挣扎着想坐起来,炭治郎一愣,立马按着他的手半命令半担心的说道:“不行!你现在还不能起来!不然你会头晕的!”

  ……被人担心的感觉!!

  再一次被幸福感砸的晕晕乎乎的善逸,居然连一句“没事我已经原谅你了”都说不出来。几个字像堵在嗓子眼一样,滚了几圈最终又落进肚里。他挠了半天被单,紧紧揪着的一小块白布被汗打湿。等到炭治郎起身告辞的时候,才无比小声的说了句:“那个……”

  “怎么了?”

  “你……可不可以……继续叫我善逸?”

 

  虽然这句话被以后的善逸无数次吐槽,但是确实是赢得了炭治郎发自内心的笑容:“当然可以啊,善逸。”

 

  总之,可以一句话概括成“不打不相识”的两个人,自此关系真正亲密起来。交到了炭治郎这样一个朋友后,欺负善逸的人瞬间销声匿迹。毕竟全学校上上下下没有人不喜欢炭治郎。倒是有人会嘀咕,为什么炭治郎会和那个晦气的金发小子走得那么近。第一次听到这种流言时,善逸整整伤心了三天。并且像所有矫情的韩剧女主一样,善逸忍痛单方面疏远炭治郎,怀着“不让炭治郎也被大家孤立”的大义牺牲自我。那段日子确实是像失去了全世界。善逸甚至开始写日记,字里行间充斥了青春疼痛文学的酸臭感,偷翻日记的爷爷一脸一言难尽。“真想给那个自作多情的小子一顿胖揍。”

好在这段日子并没有维持多久。注意到善逸的疏远的炭治郎直球一个接一个抛得善逸快要吐血,甚至当着那些传谣言的同学搂着他的肩膀大声说:“我不管你们怎么看善逸,在我看来,善逸就是最好的!!”

  ……这谁招架得住啊!!!

  ……所以我弯也是有理由的。

  上了高中之后,善逸终于无比沉痛的接受了自己已经弯成蚊香的事实。让他庆幸的是,他只对炭治郎有感觉,虽然时不时眼睛还是会被可爱的女孩子吸引,但是能一句话就让他心跳狂飙到三位数,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像加了恋爱滤镜一样的人自始至终都只有灶门炭治郎。至于对别的男人,还是该怎么暴躁就怎么暴躁。

  ……只可惜炭治郎是个恋爱白痴。

  管撩不管负责,管掰弯不管在一起,甚至有成为中央空调的潜质,一想起这些能足足把善逸气上天。

  忍耐不下去的某天放学,善逸看着自己身后跟着的一堆黑衣人,头一次没有试图甩掉这些让他在同学中非常显眼而自己非常头疼的家伙,反而小小声地把领队队长喊出来。

  “少……”眼看着面无表情的队长要喊出那个羞耻的过了头的称呼,善逸连忙说:“停停停!!说了多少次叫我善逸就行……我以后可不想当什么黑社会……不知道哪天就会死……”

  “但是您是老爷子指定的人。”

  善逸想起家里另一个继承人刀剑一般的目光缩了缩脖子,嘀咕:“所以为什么选我啊……恶搞吗?”

  队长违心的称赞:“我觉得您很有潜力。”

  “不,”善逸左看右看,“我是想问你个事。”

  “……喜欢一个人,怎么追啊……?”

  已过而立之年仍是单身的男人:“……”

  但是老爷子交代过,善逸的任何要求都必须最高限度的满足。队长装作镇定的咳了咳:“你为什么不去问问同学呢?”

  你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海螺呢?

  “不行不行不行,”善逸说,“伊之助不行,他就是个白痴只会把事情搞砸;祢豆子也不行,我能直接跟人家女生说我看上你哥了你帮帮我吗?叶樱那家伙连做决定都要抛硬币更别提帮我出招;小葵估计要把我骂的狗血淋头;无一郎……罢了罢了我都没和他说过话。”

  队长:“……你说的那个家伙,漂亮吗?”

  善逸愣了愣:“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你懂的吧?”

  “……”

  “就是那种,很温柔的,你想娶他的那种,你懂的吧?!”

 

  善逸真的是操碎了心。

  记得在一本书上看过,喜欢,是两个人的事,两个人的付出与对对方的爱都必须是平等的。到了善逸这,他也不求什么平等了,他只希望自己疯狂输出的爱意能够被炭治郎接受一点。一点!哪怕一点也好啊!!

  炭治郎!!你清醒一点啊!!我们都是男人啊!不是上厕所要结伴不结伴就伐开心的小姑娘啊!!有朋友会一天到晚抱着你跟你撒娇要去看电影要去游乐场吗?有朋友会因为你拆女生送你的情书生气吗?有朋友会脸红送花给你吗?有朋友有事没事闲的蛋疼给你烤惨不忍睹的饼干吃吗?有朋友会三天两头问你借作业抄吗?……这个好像有的。

  这次就连傻了吧唧的伊之助都看出善逸的小心思。他这么形容,这两个人就像双方都加了巨无霸厚的滤镜,一个是冒着小爱心泡儿的恋爱脑,一个是充满正能量一身正气的王道友情滤镜。

  总之,诸如此类事情频频发生,一点点把善逸的愤怒条累积到爆满,只差个导火线还是炭治郎自己点燃的。

  情人节的到来也就意味着一场暗搓搓的战争的到来。善逸不打算再藏着掖着。巧克力送出去的时候他一直在观察着炭治郎的一举一动,甚至瞳孔的缩放。

  “这个……是友情巧克力吗?”炭治郎看着手中包装的要多粉有多粉连善逸自己看着都膈应的巧克力(甘蜜寺:包在我身上!!我肯定给你做个硬核本命巧克力!),低头笑着,耳尖却红了。

  善逸叹了口气:“炭治郎总是这样。”

  “其实炭治郎是知道的吧?嗅觉那么灵,那么应该也可以嗅出我对炭治郎的感觉咯?”善逸走近他,不由分说捧住炭治郎的脸。

  炭治郎瞪大眼睛:“不,我……”

 善逸强吻上去,把他想说的话全都堵在了嘴里。

 

 “哦——”

 角落里鬼鬼祟祟的几个人看着看着,无一不露出猥琐的笑容。

 “这小子这时候怎么这么爷们。”

 “早该这样,他俩天天墨迹,看的俺肝都疼了。”

 “啊……真是美好啊!小男孩的爱情……~果然善逸是男孩子,很帅气喔!”

 “我哥……我哥他%&×%&¥&?”

 “叫什么来着……他们……”

 

 善逸亲了一会儿,发现炭治郎没有拒绝也没有接受,反倒没了主儿,肆虐的舌头挫败的收回来,磨蹭了一会儿放开了炭治郎。

 “就是这样,”善逸脸红的像有蒸汽从头顶喷出,磕磕巴巴的说,“炭治郎觉得恶心也好,不能接受也好,推开我把我打一顿也好,我都没法再和炭治郎做朋友了。”

 我想要的才不是朋友啊!是更深一层的,想和炭治郎牵手拥抱接吻的那种情感啊!

 “我知道,”炭治郎刚想开口,就被低着头大喊的善逸吓住了,“我知道我在痴人说梦,但是我真的,我真的从一开始,你把我大马路上拉住的时候,在我床边等我醒来的时候,上课时转过头来冲我笑的时候,运动会上向我招手的时候,为了保护我挺身而出的时候,那么多细节我都记得,我从一开始我就喜欢你你知道吗炭治郎!”

 ……真的是用陨石撞地球的勇气,给你像蝴蝶轻吻花瓣一样的爱意啊。

 “我不够好,”善逸说着说着泪珠就滚下来了,他抬头看向炭治郎,“你那么好……”

 被善逸一番真情流露不同程度打动的角落的一群人缄默,在这柔情蜜意的温情时刻,画风与众人格格不入的伊之助跳出来振臂高呼:“9999999!……”

  99你个头啊!!人家都还没答应呢你在自我高潮个什么鬼啊!!生性暴躁的小葵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

  沉浸在苦恋得不到回应的善逸瞪着兔子一样红了一圈的眼睛像看傻逼一样的看伊之助。一时间大家的目光都锁定在伊之助上,表情各异的再次陷入沉默。

  打破寂静的是一声笑。炭治郎的笑。

  他的笑像打开了大家恶搞的开关,暗中偷窥的几个纷纷蹦出来对着伊之助和善逸就是一阵嘲讽炮轰。而炭治郎也在这样欢快明媚的放课后,偷偷地,紧紧地握住了善逸颤抖的手。


评论(15)

热度(4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