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24K Magic 后续 du场paro‼️暧昧至上‼️白切黑虫

⚠️后续x1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心机小虫在线撩汉




  哈皮赌场的械斗导致他不得不在警察的强硬要求下关掉一段时间。只是他旗下娱乐场所最赚钱的一个,这种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的牵连气的他硬生生膨胀了一圈。


  “天杀的!!黑社会谈生意砸我的店干什么?!”哈皮总算弄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因为一起无聊的地皮生意引起的黑吃黑,哈皮的赌场喜提陪葬身份。


  我很讲兄弟情义的说道,没关系哥们儿,我可以给你打钱虽然要利息。


  哈皮摆摆手,说无论如何我们今晚也要出去乐一下扫扫晦气。


  “今晚不行,”我拨弄了两下手机,“今晚我有个生意要谈。”


  “可以,当然可以成功人士,”哈皮挤兑我,“毕竟你是那么讲究效率的人,在我那个乱成一锅粥的赌场也能抽空看个赌局不是吗?”


  我低下头,把墨镜拉下来一点:“Peter Packer各方面都挺不错。我在考虑找他做实习生。他是不是很缺钱?”


  “Peter Packer?”哈皮的声音充满了讽刺,“现在谁不知道Peter Packer?哦,除了你这个万事不挂心的play boy。他岂止是缺钱?捞钱捞的跟八辈子没见过钱似的。”


  “调整好你的声带好好讲话,”我穿好外套扔了张卡给他,“今天我请,剩下的当做你的精神抚慰费。我走了。”




  事实上,我喜欢闹腾的地方,但是我又很不喜欢身处于一堆人群中。于是我和我的谈判对象,斯威夫特先生,在一起安静的酒店吃了饭签好了合同后,他像是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一样冲我挤眉弄眼:“斯塔克先生,不知道你有没有去过郊区那边的天上人间?”


  这接地气的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场所的名字我当然有所耳闻。和他蠢的透顶的名字不同,天上人间确实是很多富商心里最高级别的娱乐场所。我去过几次。其实我觉得也就一般。娱乐场所再怎么样也只是表面的浮华,穿梭其中的人再光鲜亮丽内里也是腐朽不堪。不包括我。我觉得我应该还是很有内涵的——因为我真的很想拒绝这位斯威夫特先生然后回到我的办公室继续鼓捣高科技。


  为了合同的完整性,我也只能无可无不可的答应了。




  斯威夫特爱好赌博。


  这不是什么新奇事,哪个富商没点怪癖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富商。他对女人兴致缺缺,虽然我真的觉得他长得很一般,但他操着一种浪荡公子的口气和我说:“女人算什么?”


  女人算什么?她们阴起来能把你吃的骨头都不剩。但这话我没说出口,我只是随口接话:“nothing,maybe。”


  “such a man,”斯威夫特笑着喝了一口酒,“我喜欢你的态度,所以我们今天就该玩点属于男人与刺激的。”


  高尔夫吗?


  我不是很想赌博。“我看看就行。”我摸索了两下膝盖。




  于是我又一次扎进了跟夜店一样的赌场。他们为什么这么喜欢这种讨人厌的灯光?


  人相当多,非常嘈杂,地方比哈皮的还要大一圈。有牌桌球桌和暗箱,辣妹摇着蠱,暗红色的沙发上女郎柔若无骨地靠在赌客身上,鼓励他们一掷千金。


    斯威夫特刚一进门,立马一位黑发美人笑着靠了过来,老熟人一样说:“来了啊。”一看就是这里的常客。这里的辣妹也是有眼力见儿的,看谁面熟就和谁走得近,反正出入这里的基本都是腰缠万贯也愿意花钱的蠢货。不包括我。


  “今天有一场大的赌局,你肯定会喜欢的,”黑发女边说边把他往里扯,“赌的是命哦。”


  我也跟了过去,看到了一个完全不想看见的人。Peter packer。他是有病吗?


  这是位于最中间也是最大的一个牌桌,连接着一个暗箱。Peter坐在一旁的暗红色沙发上,身边坐了两个女模特。而他的对面是一个挺风流的男人,面前的筹码已经满满垒了好几堆。


  “Peter今天运气不好,前几局都输了,”旁边有人说,“他现在不仅没钱还背了一百万的债。”


  赌的可真够大的。这是美金不是日元啊。


   Peter看见我,没事人一样的笑了。笑的我心里一阵发苦,像他这个年纪的男孩,应该在学校里写作业打球泡妞,而不是在这种夜店一样的地方赌上自己的全部。他是不是傻?


  “还接着赌吗?”男人慢条斯理地洗牌,“到时候可别穿出去说我欺负小孩。”


  “当然不会了先生,”Peter诚恳地说,“请继续。”


  “你有这个资本继续吗?”


    “可是不接着赌的话,我的一百万也根本还不了啊,”Peter急匆匆地说,我看到他眼里出现了恐慌。


  男人,我们换个称呼,由于他手上戴着起码五枚璀璨夺目的戒指,就叫他戒指男:“你拿什么和我赌?”


  “先生,您看我有什么?”


  戒指男思量了一会儿,从贴身的内袋里掏出一把枪指着Peter的脑袋:“我all in,你呢,就赌上你这可爱的小脑袋怎么样?”


  周围人阵阵惊呼,辣妹为难的踌躇了一会儿,想给boss打电话。戒指男说:“没事的,所有事情我会压下来。这都是我们双方自愿的,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也不会强求。”说完,他还无辜的一摊手,手上的枪顺势滑到暗箱里。


  荒唐至极。我冷笑着,走到Peter身边示意一位女模特离开,坐下轻蔑地说:“这位先生,不如我替这个男孩还了一百万怎么样?”


  “斯塔克先生。”戒指男惊讶的看着我。


  “你好,”我象征性地拉低了点墨镜,“贵姓?”


  “琼斯。”


  “很好琼斯先生,我现在借给这男孩三百万作为他的筹码,你没什么意见吧?”我冲身旁一个举着托盘的女郎眨眨眼,顺手从她的托盘上抓起一把筹码,堆在男孩面前。“码好,”我命令道。


  “当然可以。”琼斯说,“既然这样,我们不如来玩俄罗斯转盘。枪都会换成气枪的,不用担心。”说完他蹙着眉嘟囔了两句:“……这样就不刺激了…”


  “kid,你觉得呢?”我转头看向一旁安安静静的男孩,“如果你没把握,没人强迫你,我借你一百万还款。至于还钱,你可以用当实习生来抵。”


  “谢谢斯塔克先生,”男孩压低了声音,笑的像只偷腥的猫,“不过相信我吧,我可以的。”


  ……不知道他哪来的迷之自信。他觉得在赌场上还有人会把他的可爱当回事吗?


  俄罗斯转盘是一种很常见的玩法,他们选择的是和纸牌联系在一起的一种。纸牌的玩法很简单,每个人有五张牌,每张牌上有五种不同的花样,圆圈波浪什么的,由一个在另一个房间的人摆的顺序为准,翻牌后谁和那个人摆的顺序重合的牌数多,谁就优先开枪。射击的次数取决于重合的牌数。而气枪中的子弹数量完全按照个人意愿来,你可以6发,也可以0发,到最后两把枪放在暗箱里弄混,用的时候随机拿。


  “我们一局定胜负吧,谁中弹了谁就输。”琼斯显然没把Peter放在眼里。  Peter耸耸肩,表示默认。


  一旁的屏幕上也出现了影响,一双手和五张牌。荷官也给Peter和琼斯发了五张牌。一切准备就绪后,荷官给那个房间的人打了电话。屏幕上的那双手犹豫了一会后,一张张地把牌摆好。


  “万一那个房间的人和这个鬼琼斯有什么暗号你怎么办?”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又没有个pip一样像样的人管,出千肯定层出不穷。我小声在Peter耳边提醒道。


  “有暗号的话一定会有破绽的,”Peter也侧过脸来,很近,我能感受到他的呼吸。我觉得他是故意的,因为他的那双眼睛正在狡黠的笑着。


  “好了吗先生们?”琼斯已经摆好了牌,把玩着他的zippo打火机。


  “好了,”我眼看着Peter胡乱的摆了个牌。


  开牌,Peter两张,琼斯三张。中规中矩的结局。


  琼斯弯下腰在暗箱里摸索了两下子,摸出一把银色的短枪,不得不说这个枪做的相当逼真。他冲Peter开枪的时候我呼吸都要停止了。万一他睁眼说瞎话,这是把真枪怎么办啊?不仅是Peter,离他这么近的我也很有危险啊。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三发空枪很快就过去了。我听到周围人泄气的喝倒彩之后才逐渐放松下来。我还害怕Peter有没有吓到,结果这家伙呼吸也没乱一下,搞得我有点掉面子。为了显得我更加吊儿郎当,我把自己陷入柔软的沙发,双手搭在沙发背上翘起了二郎腿。


  Peter的两发也全没中。看来这两人头一把都没放太多子弹。我看着琼斯,从刚开始我就觉得他的眼神很飘忽。我四周看看,并没有什么可疑的东西。


  “今天晚景很美,对不对?”Peter在第二轮摆牌的时候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


  “你可真有闲心思,”我挤兑道,“都大难临头了。”话虽这么说着,我还是往身后的窗户看了一眼。


  这一眼却硬生生把我看呆了。


  夜色很美,在霓虹灯的映照下就更美了。


  那个窗户不大,只能清楚看到一个闪烁着五个颜色的灯塔。我再回头看看琼斯飘忽不定的视线,什么都明白了。


  我抓住Peter的手:“别赌了,这是出千。”


  “放心好了,”Peter冲我调皮地笑了。


  开盘,琼斯一下对了四张牌。我冷冷的看着他。琼斯露出了个和史密斯一样蠢的笑。到Peter开牌,我断定这家伙已经记住所有的颜色对应牌的花纹,所以这次一定是全对——


  结果却让我大跌眼镜,Peter的牌面刚好左右完全翻过来。


  周围人一阵唏嘘。


  “好吧,小家伙,这下你还有什么好说的?”琼斯拿起了枪。


  “该担心的是你,先生,”Peter慢慢把牌收起来,“那个屏幕是镜面吧?太明显了,波浪的花纹都不一样。”


  “从我们开始赌你的眼睛就没停过徃外面飘,该说你是太不自信还是太骄傲呢?”


  这个琼斯显然是出千老手,买通了霓虹灯供应商给自己作弊,也算出千奇才了。




  “你怎么看到霓虹灯的?”众人都走的七七八八了,我点了两杯酒和Peter闲聊。


  “那儿有面镜子。”


  我黑线,顺着他的视线去看,还真有面装饰用的镜子,角度刁钻,只能看到两种颜色。


  “所以之前输是为了试探出另外三种?”我啜了口酒,“还装出一副没钱还了的委屈样子,世界欠你一座奥斯卡。”


  Peter的嘴角还没咧到耳根,我又说:“别骄傲,后来你不还是被他摆了一道吗?”


  Peter笑着看了我一眼:“赢的太顺利,怎么能看到你目瞪口呆的表情呀。”


 我,tony stack,美国亿万富翁,被一个毛都没长齐的kid调戏了。


  我扔给他一张支票。


  “我这算是把你买下来了,”我说,“从现在起,你是斯塔克工业的实习生,以后我说东你不许说西,我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奖励是钱,代价是——你不许再给我赌了。”


   Peter漂亮的大眼睛像是含了一整夜的星星。


  “当然可以,您说什么都是对的。”他笑着说,“斯塔克先生。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