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炭】 味道

*受14集影响的沙雕向

*发现太太们都在写abo 所以这次不是abo2333

*哭包小善在线吸炭

  伊之助停止了思考。

  这不能怪他,刚刚发生一幕实在太过玄幻——硬生生把小葵她们也吓蒙了——善逸带着口罩缩在最角落的床上鬼鬼祟祟的也不知道在干嘛,出于人道主义关怀队友的精神(总之伊之助是这么认为的),他一路高歌“猪突猛进”蹦到我妻善逸的床上,大有把他吓到二次昏厥的气势。

  我妻确实吓死了。

  只不过方法有点奇怪。

  他震惊地盯着猪头人,用手死死捂住了自己的鼻子,两眼一翻,一句“炭治郎”还没发出声就消逝在喉咙里。

  还好一旁的炭治郎足够机灵,拖着骨折的右脚两步并作一步飞奔到善逸身边。然后,在众人惊诧并且十分复杂的目光注视下,善逸像某个吸x人员毒瘾发作了一样把那颗金黄色的头发深埋进炭治郎的锁骨处,狠狠抽动了几下鼻子。

  炭治郎摸摸善逸的头发,满怀歉意地扫视了一下众人。

 

  “杀完鬼之后善逸就变成这样了。

  “大概中了什么奇怪的血鬼术。总之,据他所说,现在所有人的味道在他闻来都奇臭无比,”炭治郎一边说还要一边揉揉怀里委屈到嚎啕大哭的善逸,“……除了我。”

  “除了你?”闻讯赶来的蝴蝶忍对于这个奇怪的症状也是闻所未闻,“为什么只有你在他闻来是正常的?……是什么新品种恶趣味的毒吗?”

  “……呜,”善逸偏了偏头,带着厚重的哭腔道,“我也不知道,就是、就是一醒来就变成这样了,只要人靠近,不管男人女人,都觉得好难闻好臭啊……只有炭治郎身上有一种柠檬的清香……呜呜……救救我蝴蝶大人——”

  ……确实很惨,但我妻善逸崩溃大哭的惨状在众人看来依旧相当的具有喜感。

  据炭治郎所说,他们这次遇上的是一个实力不怎么强劲的蜈蚣鬼,本来一切都进展顺利,结果炭治郎砍下鬼的头之后大家都有些松懈,没想到那条蜈蚣还有最后一口气,于是可怜的善逸被咬的哇哇大哭。

  蝴蝶忍强忍着笑意拿走了蜈蚣鬼的血样,答应会尽快制作出解药。

  “真的假的?”蝴蝶忍一走,平日里饱受我妻善逸猥琐行径折磨的小葵依旧半信半疑,“别是他为了逃训练想出的什么新招吧?”

  她打量着角落里死黏着炭治郎不肯松手的我妻善逸,灵光一闪,趁着炭治郎不注意,偷偷从箱子里牵出祢豆子。

  “我就不信那家伙对祢豆子还装得下去。”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善逸对祢豆子可谓垂涎欲滴。简直要被自己的聪明折服,小葵胸有成竹地打着算盘。等到饭点,闹腾了半天的善逸终于舍得放炭治郎回他自己的床位,哼哼唧唧的扯下口罩吃饭的时候,小葵牵着身边还没变回正常身高的祢豆子恶意满满地走到善逸床边。

  “我妻,祢豆子很担心你呢……喂!你别吐床上啊!!”

  ——小葵,机关算尽太聪明。

……总之,现在所有人都真正相信我妻善逸真的中了奇怪的血鬼术了。

 

  如今,鬼杀队的新成员们有了新的疑问——能让我妻善逸对女孩子们避之不及的臭味,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境界?!

善逸不得不和所有人保持着三米以上的距离。但凡有好奇者闻讯赶来者想要接近他一厘米,炭治郎都会在善逸被臭到翻白眼口吐白沫之前及时赶到,在众目睽睽之下心情复杂的被吸个不停。

  这种情况反反复复好几次,善逸终于忍受不了,崩溃大哭,提的要求也一步步从“训练的时候必须和我在一起”(“好的好的”)到“算了炭治郎你和我结婚吧”(“你在说什么傻话呢,振作一点啊善逸”)这样口不择言起来。

  善逸觉得炭治郎很贤惠,各种意义上的。

  做菜好吃,人温柔,还会照顾人,唯一的缺点就是——是男人。

  忍不住就开始想入非非,要是炭治郎是个想他妹妹一样可爱的女孩……但怎么想怎么违和。

  即便到了这样可怜的地步,但还是有让人不省心的家伙。比如伊之助,他察言观色良久,终于一把搂住了炭治郎,学着善逸吸来吸去:“俺倒要闻闻他身上有什么味道!”

  原本就要哭到脱水的善逸像被踩了尾巴的猫:“滚!!你个白痴别让你的野猪味儿玷污炭治郎!!”

  ……就这么闹了两天,蝴蝶忍终于送了一封信过来。

  炭治郎坐在善逸的床上,脖子里挂着个大型挂件(这两天来他已经很习惯了),认真的读着信:“善逸你看啊,蝴蝶小姐已经大概分析出毒的类型了,是一种麻痹嗅觉的毒,不会危害生命,期限4-5天,很短哦善逸,中毒期间只有特别的人的气味不是异臭……特别的人?”

  善逸抬起深埋在炭治郎脖颈处的头,手臂忍不住收紧了。

  特别的人……?

  

  等到第三天的时候,善逸渐渐从大哭大闹变成用生命黏炭治郎。他觉得自己差不多可以顿悟禅机了。鼻腔里充斥着叫人反胃的异臭,满脸生无可恋,心情却一点一点平静下来。从一开始的“没了女孩子我要死了”到“还好是炭治郎”,他甚至苦中作乐,要是“特别的人”是伊之助,要他一天到晚趴在猪头人身上闻他头罩的体香,他十有八九会切腹自尽。

  “怎么说呢,闻的臭味多了,现在看个柠檬都觉得眉清目秀的。”

  “……通透啊善逸。”

  不过也是因祸得福,他有充足的理由和炭治郎睡一个被窝。善逸常常被人笑小家子气,吃饭不和大家一起吃就觉得不够味,睡觉一个人的话总会做噩梦。现在,他每天晚上都可以抱着一个温暖、清香的身体入睡。再怎么撒娇撒泼炭治郎也不会对他说重话,更不会不理他丢下他不管。

  他开始有点理解那个“特别的人”的意思了。

  确实,炭治郎是除爷爷以外第二个对他温柔的人。自从初遇开始,炭治郎好像才是年长一岁的大哥哥,不论为人处世,不论杀鬼,甚至对付小孩子,炭治郎都很有他的一套,一直干得非常出色,并且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周围的人。倒是他这个明明大一岁的人,总是把自己糟糕的一面露给炭治郎看,拖大家后腿,动不动就大哭大闹,虽然自己也不想但是面对鬼总是吓得战战兢兢。这么糟糕的他,也不怪那些女孩子讨厌,连自己都要讨厌自己了。

  想到这,善逸忍不住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些。炭治郎困得迷迷糊糊,拍拍他的头又睡了。

  ……可是炭治郎没有。

  就算自己这么胡闹,炭治郎也没有露出一丝一毫的不耐烦。

  我妻善逸开始后悔,要是一开始遇见的时候懂点事就好了。

 

 

  情况在第四天终于有了好转,异臭不再那么让人难以忍受,但是我妻善逸却依旧紧紧扒着炭治郎不肯放开。

  他希望时间能过得慢一点。

  因为他发现,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炭治郎的优秀——并且他暗暗觉得,炭治郎不是只对他一个人这么温柔——他觉得这简直比恶臭还难以忍受。

  蝴蝶忍手下的女孩子就算了,突然冒出来的各种各样的柱,打量炭治郎的目光都奇奇怪怪。尤其是那个水柱富冈,善逸知道了炭治郎和他的往事后更是不爽上天了。

  看什么看,我许你们看了吗就瞎看!

  ……也就想想,起码善逸此时只有生闷气的份。

  这感觉怪怪的。就好像只属于自己的珍宝被人家发现了,那珍宝还没自觉的到处蹦跶。“特别的人”,炭治郎对于善逸来说是特别的,但善逸对于炭治郎来说呢?

  ……也许只是个需要照顾的队友吧。

 

  善逸跟在炭治郎身后没精打采了一天,晚饭的时候,炭治郎把烤好的鱼递给他:“善逸为什么不开心?”

  善逸一个激灵。

  “我早就嗅到啦,”炭治郎笑着指指自己的鼻子,“一开始还以为善逸因为中了血鬼术不开心……不过这次好像不太一样。”

  善逸垂着头,擦了一把眼泪。

  “我……”

  “——猪突猛进——!!本山大王又抓了这么多——鱼回来!!!”善逸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被抓鱼归来的伊之助亢奋的叫喊击的粉碎,他现在不得不放弃和炭治郎坦白心意的机会捏着鼻子,防止再一次被臭晕过去。他再一次投入炭治郎的怀抱,没忘了对伊之助破口大骂。

  没能开口的晚上,他抱着炭治郎做了春梦。梦里也充盈着柠檬的清香。

 

 

  第五天过得平平淡淡,善逸始终没能找到机会询问炭治郎。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想问什么,或许只是想知道,自己在炭治郎心里的地位是不是有那么一点不同。只要有一点不同,就足够他开心上好几天。

  金发的孩子总是不敢奢求太多,连喜欢都遮遮掩掩。他能感受到炭治郎身上的清香一点点消逝,他的心情甚至比刚开始发现中了血鬼术的时候还要沉重。一点点流走,抓不住的味道,是不是预示他和炭治郎的未来?

 

 

  第六天的早上,善逸醒的很早。炭治郎在他怀里睡得毫无防备。善逸知道血鬼术已经解除了。因为现在炭治郎的身上丝毫柠檬的清香也没有了。但那味道已经深深印在善逸心里。他眨了眨湿润的金色眸子,把耳朵贴在炭治郎胸口,清晰地听到少年人年轻有力的心跳,一下一下,逐渐和他自己的重合。

  他重新闭上眼睛,趁着大家都还没醒,他愿意再装一会儿。偷来一分一秒也好,让他再独享一会占有炭治郎的感觉。

  路还很长。

 

评论(13)

热度(103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